Monday, February 5, 2007

忘了在哪一天, 伤心的我写下了这一段短短的句子。。。
“希望能够到自由的国度。。。
希望能够不受节制地去爱。。。
现在的爱太辛苦了。。。”
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和他爱的甜甜蜜蜜,很想他的心里只有我。。。
但我也很清楚地知道他的眼里,甚至心里都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。
我不明白,为什么女人总是爱的那么的死心眼。有人能够告诉我吗?
虽然现在我和他那么的甜蜜,
但我不敢想也不敢预言哪一天他又会回到当时的他,
狠狠地说“我不再爱你了,我的心已经死了!”。
当时的伤心,绝望,痛得连现在回想起也觉得可怕。
现在的我是多么的希望我和他能长久。
到现在我才惊觉我是多么的需要他,多么的依赖他。
康,我知道我很任性,很自私,很野蛮,也爱发脾气。。。
谢谢你不嫌弃我,谢谢你让我再一次的拥有你的爱,谢谢你的细心,
你的体谅,你的包容。。。
谢谢你让我不孤单。。。我爱你!!!

0 BobDo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