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我们到底怎么了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或许我真的是那么的固执。。。但那不就是当初你们认识的我吗?
为何那么久以后,才告诉我你们是那么的不喜欢我?
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。。。放手 - 不去管你们要怎样,要和谁一起,我闭起我的嘴巴,我将我的伤心自己啃,尽管我的脑海一直有你们的出现,尽管我会在半夜突然从那个和你们吵架的噩梦里惊醒,尽管身边的朋友都说别再想了。。。但心里的伤,隐隐约约的还是会痛。。。
你们不明白我在执著什么,我不怪你们。。。毕竟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一个100巴仙明白自己的人。。。但我依然希望你们站在我的角度去看。。。虽然,我觉得即使你们站在我的角度去看时,还是会觉得我不该。。。或许,在你们的心里,我永远是不对的那个观念已经扎根了。。。
不过,不要紧了,那一切的一切,都不再重要。。。

Uncle, 对不起,将你扯进我们的纷争里。。。
允许我说一句真心话,诚实的面对你们自己的情感吧。
别再这边厢说想和我们一起出去,那边厢却和别人开开心心的一起。
我不想再想任何可能性了。。。
如果你说,有我们,你们会开心一点,为何我感觉到的却不一样。。。是我的感觉出了差错吗?
如果对着别人你们可以那么那么的开心,那么为何对着我们的时候却是心不在焉?
想想。。。忽然觉得自己很笨,当初就那么一个人说我们出来喝茶时,眼中只有电话。抚心自问,我们确实有改过。。。但,你们有珍惜吗?
到现在为止,我还是觉得,无论是友情,亲情还是爱情,都是需要双方面去维系,去珍惜,去爱护和守护的。。。
我不勉强你们去赞同我的看法。。。
确实,放弃一段友谊,多么的可惜。。。
但如果,那一段友谊其实另一方已经不再珍惜,那么就没有什么可惜可言了。。。

谢谢你们,给过我那么一段开心的日子。衷心地希望你们以后开开心心,互相珍惜。谢谢你们。。。

0 BobDo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