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不明白为何他就是给我那种感觉 - 贪新忘旧。。。
面对三个大男生,就只是他给我那种感觉。。。是我的问题还是他就是这样?
第一个,原本就已经对我爱睬不睬的,爱理不理的。。。即使有“新人”在,他的话可能会比较多,但他却不会只是一味儿忙着和“新人”聊个不停。。。
第二个,就算有很多人在,就算别的女生有在,他还是能顾及全部的人,不会因为有“新人”在而忽略了其他的人。。。
可是第三个却偏偏给我觉得他当看到“新人”在时,说话特别的起劲,眼睛就只看到她们,像发现新大陆一样,一直找话题和她们聊。。。当有任何节目时,他第一个就想到要约她们一起参与,像是只要她们有在,那就万事皆顺,开开心心的。。。那我们这些“无谓人”,还有需要列席吗?我只觉得不被需要到,我只是一个“后备朋友”!!!
当没有人理时,或许他会想到我这个后备的。。。但当有人理时,他会将我抛诸脑后,忘得一干二净。。。这是朋友相处之道?若是如此,我是真的接受不了。。。
也许他觉得我横蛮无理,因为他说过,“难道你觉得你对别人100巴仙的好,别人就应该对你100巴仙的好吗?不是的。。。”
对,我并没有对他100巴仙的好,但抚心自问,我并未有对他差啊。。。这是叫做自讨苦吃吗?也许。。。
以前的他们,当我苦口婆心的叫他们不要吸那么多烟时,他们好像有减少一些。。。现在??我说多一句话就好像要和我吵架一样。。。这是叫做自讨没趣吗?也许。。。
还记得在香港买手信的时候,出现在我脑海的除了男朋友,就只有两个人,但这两个人却不是我的好姐妹,而是那个对我爱理不理的人,还有那个贪新忘旧的人。。。这是叫做一厢情愿的对朋友好吗?也许。。。


经过那么多事情,我觉得我真的累了。。。
放弃吧!!!
放弃自己对朋友的定义,放弃自己的执著吧。。。或许这样大家都会好过一点。。。
闭上眼睛,关上嘴巴。。。日子会快乐些吗???

0 BobDo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