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
为什么要生气?为什么要伤心?为什么要闷闷不乐?
在他们的眼里,我觉得我是小人。。。在他们眼里,我只是会道三说四。。。
在他们的眼里,我不过是一个解闷的玩具?
在他们的眼里,我究竟是什么。。。。。?
我不开心。。。不是因为公司出现美女。。。
我不会介意他们笑我的样子,但至少不要把我批评到像地底泥一样。。。我也有我的死穴。。。
我知道我不是什么美女,我也不会对着你们撒娇,更不会对你们油腔滑调。。。
但我是我。。。我坚持我是我。。。
我哔哩叭啦是因为我开心。。。
我笑是因为你们陪伴。。。
或许在你们的眼里,我是那么那么的幼稚,一点也不会想。。。
但我保存的赤子之心,你们又何时才会看到?
我会一直一直保护我的幼稚,我的童真。。。因为那是我仅有的一点快乐。。。

1 BobDogs:

Eric Chian said...

那又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悲观,当然也不要太乐观。自尊心放底一点,人生活得快乐一点。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整你,因为你玩得起。这就是你的优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