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夜深了。。。
仿佛在等待。。。等待平时习惯了半夜起床上厕所的爸爸。。。
他总是会叮咛我们不要那么晚睡。。。但是我们总是不爱听他的话。。。
爸爸,我想你了。。。

表面上我们都很好,没有每天以泪洗脸。。。
但是心灵的深处,真正的感受得到失去了一部分。。。
我经常会有所感触地想起你,泪,很自然地流下来。。。
我想妈妈也一定会这样。。。

我不喜欢现在回家的感觉。。。
以前,打开门,摄入眼里的是你和妈妈开心的样子。。。
如今,打开门,感觉到寂寞,是妈妈的寂寞。。。
孩子们的陪伴始终比不上老伴的相伴。。。
心疼妈妈的寂寞,但我却觉得万般的无助。。。
既不能消除妈妈的寂寞,也没办法补救自个儿心灵上的空洞。。。

无助,落寞,彷徨。。。
对不起,妈妈。。。

0 BobDo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