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6, 2006


我的心很疼很疼,终于明白什麽叫做心被撕开成千千万万片了。我不明白为什麽我还要这样苦苦地留住他在身边。是不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心疼?我发现自己好傻。。。
当昨天他告诉我,LW问他一个问题时,我以为是问关于我和他的事。但是原来是问他是否喜欢了 MY。我只能傻傻地笑笑,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发现这件事。。。发现了,但又能怎样?他否认。他说,“我现在只是一心要考取好成绩。别的我不想去想。”。这是答案吗? 我不知道。。。
他或许在安慰我,或许在逃避。。。
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MY。我和MY终究还是朋友。要我如何大方地看着他俩嘻嘻哈哈,而我却又能开开心心地看着他俩?

0 BobDogs: